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符永刚出席印尼的《慧眼识英雄》的“马到成功-千岛巾帼暨东盟书画名家》邀请大展---(2013年11月23日至11月24日)

《华社动态》报导

《华社》报导

开幕鸣锣


剪彩

《东盟-中国书画家联合会》宣告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赠送纪念品

我出席印尼的《慧眼识英雄》的“马到成功-千岛巾帼暨东盟书画名家》邀请大展(在201323日至24日),已圆满结束。

这次邀请大展由印尼书法家协会、印尼书画联院、思源美术馆、文远书画苑、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新加坡狮城篆刻协会、在印尼耶加达渔家庄海鲜酒楼共同举办《慧眼识英雄》的“马到成功-千岛巾帼暨东盟书画名家》邀请大展。

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共300多幅女书画名家作品参加在次大展。开幕当天,共有约600人出席见证这场盛会。这些嘉宾来自印尼、中国广州、河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知名书法画家、社会贤达、及书画艺术爱好者。

同时当天《东盟-中国书画家联合会》宣告成立,由印尼书法家协会、印尼书画联院、思源美术馆、文远书画苑、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新加坡狮城篆刻协会共同成立,宗旨是更紧密的团结东盟各国和中国的艺术界力量,并为繁荣东盟各国与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增进各国艺术界之间交流和友谊增添上崭新的舞台。这也是东盟国家和中国的书画家,在海内外能弘扬传播中华书画文化的一个理想平台。当天,并举行揭牌仪式。

会上致词者有:
筹委会主席胡素丹
印尼书法家协会总主席李秀贤
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副主席谢惠乾
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会长曾广纬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符永刚博士
印尼华社代表许世经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文化参赞邵一峿(由国际日报总裁赵金川代读)
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副局长PUSTANTO
为了配合金马年的到来,邀请国内外书画家,一齐创作展出以马为主题的书画作品。

同时也颁发《书画金马奖》给优秀的书画家,名单如下:
《书法金奖》得奖者:黄友仁(印尼)
银奖得奖者:陈凤英(新加坡)、丘慧(印尼)、李世光(广州)。
铜奖得奖者:李国芬(菲律宾)、董樵(印尼)、方福捷(印尼)、谢献霞(新加坡)
《绘画》金奖得奖者:罗志仁(印尼)
银奖的得奖者:杨六南(马来西亚)
铜奖得奖者:符永杰(马来西亚)、李建邦(印尼)
这次《书画金马奖》的一切奖品都是有热心慈善家游继志伉俪热心赞助。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或图片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