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符永刚与周俊杰“梦萦南洋书画展”‧---4月12及13日为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筹款

符永刚与周俊杰
“梦萦南洋书画展”新闻报导

陳再藩(左四起)、黃田方、祝家華、符永剛、曾慶仁
以及陳宥敏、陳銳利(左一、二)-星洲日报图片

转载星洲日报大柔佛报导“梦萦南洋书画展”1213日为南院筹款:(谢谢分享)

(柔佛新山8日讯)南方大学学院于本月1213日一连两天,将举办“梦萦南洋。周俊杰符永刚书法艺术展”,届时,两名马中书画家将展出100幅作品,并通过销售所得收入,为民办大专尽一点绵力。

“梦萦南洋。周俊杰符永刚书法艺术展”的展出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6时,地点在张愈昌文物与艺术馆。
陈再藩:双人展难得
该馆馆长陈再藩介绍指出,来自中国河南的著名书法家周俊杰以及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符永刚,能以双人形式展出书画作品是很难得的。据瞭解,5年前,属好友关系的符永刚和周俊杰,也曾配合纪念辛亥革命的活动,在吉隆坡举办过一次双人展,如今,两人希望通过在“南方”的重聚,与本地文化艺术界的朋友交流,更重要的是,将爱护书画的心也延伸至教育,为南方大学学院筹款。

符永刚:
展出所得捐南院
今日出席新闻发佈会的符永刚透露,他愿意将作品销售所得全数捐给南方大学学院,据瞭解,有关展出的50幅作品是他近3年的书画创作。
符永刚说,他知道华社办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瞭解民办学校需要更多资助,加上他本人对南方大学学院有相当深厚的感情,因此抉定透过今次的展览义卖自己的作品。至于好友周俊杰,他说,对方也愿意捐出部分收入支持本地的民办学校。
“梦萦南洋。周俊杰符永刚书法艺术展”除了代表符永刚与周俊杰的再次相遇,展出作品也多以南洋风味、南洋色彩为主。

周俊杰
以草书隶书著称
符永刚介绍,周俊杰的书法在当地可谓自成一家,其中尤以敦厚有力的草书和隶书著称。
他称讚好友是一个有独道见解、理论著作丰富,并富有文化内涵的人,但愿对书画感兴趣的人士或收藏家,能亲自前来交流共赏。
今日出席“梦萦南洋。周俊杰符永刚书法艺术展”新闻发佈会的嘉宾,包括: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柔佛州联委会)会长曾庆仁、名誉会长黄田方、南方大学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宥敏及校长祝家华等。

可阅读整篇新闻稿网址:
备注:如套用此文章或图片,请写出文章和图片的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