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符永剛出席芙蓉中华独中新的图书馆启用开幕典礼


抵达芙中图书馆

挥毫

挥毫“图书馆”

开幕(一)

开幕(二)
“亮灯”仪式

“图书馆”藏书

图书馆资料室


与嘉宾合影(一)

与嘉宾合影(二)

    2015年,芙蓉中华独中董事部大刀阔斧为副总图书馆大招新面貌,并将原本位于行政四楼的图书馆,迁至学校底楼,并将刻板的图书馆,打造一个舒适的环境、以亮丽清新的设计,塑造一个全新的图书馆,提升学生们的阅读风气,配合新时代的需求。

    笔者有幸被邀为母校芙蓉中华独中新图书馆启用典礼开幕。当天,笔者现场挥毫“图书馆”三字,送给芙蓉中华独中图书馆惠存,并与校董们一起拉红彩及进行亮灯仪式,宣布新图书馆正式启用。

     退休校长陆磊先生送了一幅“开卷有益”给芙中存念,并与全体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NgjJb1rVY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