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符永刚出席《情系中华、四海一家》文化公益讲座(2018年3月18日)


文化公益讲座的电子海报
2018-3-22星洲日报大都会社区版(14)报导
中社科院访马一贯道出席文化讲座会
笔者被邀出席2018318日举办的《情系中华,四海一家》文化公益讲座。

同时,中国国家级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科院一行5名学者参访马来西一贯道总会,并受邀出席该会所主办的《情系中华、四海一家》文化讲座会。当天陪同出席的贵宾也包括台湾一贯总会理事长王宝宗及各单位理事长等人。

这次讲座主讲嘉宾是丹斯里翁诗杰。他主讲的题目是《马来西亚华人文化的前世今生》。另一位主解嘉宾是陈健诚校长。他的讲题是《马来西亚华人的风采多姿多采,共存共荣》。

中国社科院这次出访行程主要是为考察中华文化在海外华人华侨传播情况及海外华侨如何有效弘扬及传承传统久化的精髓。

赵文洪先生(中国社科学党秘书长)赞扬马来西亚保存相当完整的华传统文化,呈现海外华人对传统中华文化的热爱。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