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符永刚以《松为筋节、鹤是精神》被邀参展于“中国书法大厦”首届国际书法展”


符永刚以《松为筋节、鹤是精神》被邀参展于“中国书法大厦”首届国际书法展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
总会长会长符永刚博士作品

笔者属下的马来西亚国际书画联盟一起被邀参展于中国书法大厦首届国际书法展。笔者以《松为筋节、鹤是精神》作为题材,并以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连同四位州联委会会长参展。参展的各州会长分别是署理会长陈振宗、霹雳州联委会会长邓启平、马六甲州联委会会长刘明亮和柔佛新山联委会主席曾庆仁。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
署理会长陈振宗作品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
霹雳州联委会会长邓启平作品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
柔佛州联委会会长曾庆仁作品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
马六甲州联委会会长刘明亮作品


分享网上资料:
中国书法大厦首届国际书法邀请展主题

为了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促进艺术交流,扩大中国书法在海内外的影响,让更多的国际友人通过书法了解中国,并在审美过程中感受魅力获得愉悦,由中国书法大厦主办,安徽省海外交流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担任组委会主任的“中国书法大厦首届国际书法邀请展”于730日在合肥中国书法大厦盛大开幕,由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书法大厦首届国际书法邀请展作品集》同时发行,当天下午举办了研讨会,展览将持续到816日。

安徽省人大委员会主任孟富林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收到30个国家和地区的226名书法家的参展作品,是中国书坛至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国际展览赛事。
书体有楷书、草书、篆书、碑隶、章草等,书艺或遒劲洒脱,或力透纸背,或满纸云烟,艺技精进,风格迥异,充分展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给参观者的是视觉享受。

此次展览活动得到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副主任张旭光,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刘恒,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副主任刘文华等书坛大咖的鼎力支持,参与展览活动的还有18个省的书协主席、秘书长和全国12家书法院院长。

同时活跃在国际书坛的邹涛、叶欣、丘程光、沈荣槐、连家生、叶国华、雷超荣、石介、符永刚、孔令广、李兆银、阮渊椿、周志高、曾来德、权昌伦、翟文章、陆惟华、邱宏强、刘树德、林汉城、章长节陈鱼光、金岳祺、李国芬、汤永志、穆立瑞、于棕章等书法家,也积极参予并协助组稿。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特别得到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先生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

 据悉,中国书法大厦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批淮冠名的中国书法标志性建筑。启幕一年来,开展了“墨舞初心”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霞客行”沉鹏先生书《徐霞客歌》及当代书法名家书《徐霞客诗词》公益巡回展,首届全国书法院作品联展等展览活动,获得业界好评。中国书法大厦在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上,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担当! 特别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徽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的慷慨支助得以使大展成为鸿篇巨制。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首届中国书法大厦国际书法邀请展的开幕!标志著中华古老的五千年文明史跨入了新世纪、新编章、新征程的里程碑!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