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符永刚以《江涛气势。龙马精神》参展第34届国际兰亭笔会书法。

笔者书写《江涛气势、龙马精神》

由国际兰亭笔会主办,印尼书法家协会、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国际兰亭笔会事务总局承办,各国兰亭笔会协办及日本、韩国美术新闻社、中国大书法杂志协力单位举行的2018年第34届国际兰亭笔会印尼雅加达展开幕礼,11月25日(週日)下午2时在雅加达北区渔家庄酒楼举行,本次大展有来自印尼、中国、日本、韩国、菲律宾、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书法家展出300多幅书法作品。

第34届国际兰亭笔会书法在印尼雅嘉达展圆满举办。2019年第35届国际兰亭笔会书法将会在日本北海道举办。

笔者以《江涛气势。龙马精神》参展。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来源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