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符永剛为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新山联委会一行45书法同好导览士毛月中华人文碑林



笔者与团全体团员合照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新山联委会会长曾庆仁与柔佛州书画联盟一群书法同好共45人,在2018121日特到士毛月中华人文碑林参观。


陈健发(富贵爱心基金会副董事)、笔者(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与王吉祥老师(北京)亲自接待。

笔者为团员导览碑文(一)



笔者为团员导览碑文(二)

笔者为团员导览碑文(三)


笔者为团员导览碑文(四)


笔者特为这群书法同好导览,并一述中国书法史的源由,碑刻历史、也分享历代有名的书法家的名碑。



王吉祥老师示范拓碑过程(一)

王吉祥老师示范拓碑过程(二)


王吉祥老师(北京)现场示范与教导拓碑的过程。让参观者亲身尝试。其中一幅拓碑是孙中山的遗训《天下为公》。

团员与笔者和王吉祥老师合影留念

团员们可说是不虚此行,获益不浅!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来源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