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符永剛以5幅作品参展“金陵.南洋”——中马艺术家 作品交流展

20181215日上午10点半,由南京是文化广电星梦出版局、马来西亚历史城区(鸡场街)工委会主办、南京书画院、南洋画院承办;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为支持单位的“金陵.南洋”——中马艺术家作品交流展在金陵美术馆隆重开幕。


现场情形

现场作品展出


此展于20181215日至20181221日。展出地点是在南京金陵美术馆。
这次的展出,笔者以五幅作品参展,分别是2幅·书法和3幅水墨画。

书法的形式以行书《云龙波浪、天马行空》和草书《惠风和畅》参展。


行书《云龙波浪、天马行空》


草书《惠风和畅》


 3幅水墨画的题目是《秋荷》、《云山飞瀑》与《马六甲古城区》参展。



水墨画--《秋荷》
水墨画--《马六甲古城区》



水墨画-《云山飞瀑》

网址://mp.weixin.qq.com/s/Po1ewzUlj_CmafE02DFgnQ?fbclid=IwAR0VROdlGTY9q2o8NqfBhkqPhDv-6Lyrj7XfBPUwiDkPUPfGqg3_JbYx8xc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