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符永刚在己亥(2019年)春暖人间、家家贴春联开笔仪式上挥毫“春暖喜气盛、人间温情多”


笔者作品:“春暖喜气盛、人间温情多”
赠予沈慕羽书法文物馆,馆长沈墨义接收
笔者是己亥(2019年)春暖人间大会顾问兼沈慕羽书法文物馆主席。参与此慈善活动已有15年头。此活动是由三个联办单位一同推动:那是沈慕羽书法文物馆、孔教会与潮州会馆。


此慈善活动目的是为峇樟洗肾中心筹医药活动基金,并宣传中国固有的传统文化及让学生们学习欣赏书法。


笔者在开笔仪式上,挥毫“春暖喜气盛、人间温情多”,并将此墨宝赠与沈慕羽书法文物馆。

今年,因文化气息浓厚,春暖人间工委会的手写春联获得大众喜爱,总数目月七千多副对联,这是一件鼓舞人心的讯息。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