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符永剛以书画作品《向阳》和《中国梦》参加《千年之约一带一路·墨舞迪拜》三届海内外华人书画法大展

符永剛以书画作品《向阳》和《中国梦》参加《千年之约一带一路·墨舞迪拜》第三届海内外华人书画法大展

作者画作《向阳》


笔者书法作品《中国梦》

                                                               
《千年之约》书画展海报

《千年之约》书画展海报

 这次大展定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举行,命名为《千年之约一带一路·墨舞迪拜》第三届海内外华人书画法大展。


这次受邀参加书法展的作品共440件的书法作品(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内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这些作品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这次大展可说是继印尼雅加达、新加坡大展后,更是海外书法协会举办的第三届海内外华人书画法大展有关“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全球华人书法大展活动。同时也是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最大规模国际性书法展。

这次的大展有分开两部分,就是书法和水墨画。

笔者书法作品以《中国梦》中堂形式参展。

这次共有42位海内外艺术家来自五大洲的17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用画笔描绘和平,歌颂永恒的生命力,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响往。

笔者画作以太阳花为主题,命名为《向阳》参展。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