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符永剛(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出席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州联委会第八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2019年5月4日)



分享星洲日报大柔佛04版报道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州联委会第八届理事日前宣誓就职(201956日)

新届理事宣誓就职后与嘉宾大合照;
前排右起符智雯、陈莲花、黄田方、彭彪、曾庆仁、
符永刚、郑金财、陈振宗、林荣光及谢水南


在林荣光(左一起)、符永刚及陈振宗监誓下,
曾庆仁(左五)带领新届理事宣誓就职


陈振宗(左起)、彭彪、符永刚
和林荣光当众挥毫。

(古来5日讯)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州联委会第八届理事日前宣誓就职,新会长曾庆仁承诺接棒后带领会员提升自己、与乡团合作举办活动,延续奉献精神,办活动 帮助学校筹募基金。

出席者还包括总会会长符永刚博士、署理会长林荣光及陈振宗、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财、该会荣誉顾问黄田方、彭彪、顾问符智雯及陈莲花等。
符永刚:到东马网罗书法精英

符永刚指出,书法是中华文化的核心,对历史的记载及保留非常重要,相比其他古文明的没落,中华古文明得以源远流长;书法的内涵博大精深,应该从小开始接触,才能学习其中精髓。

他透露,该会积极将书法同好聚集,去年雪隆及槟城和吉打联委会相继成立后,已网罗西马书法精英,11月将进一步扩展到东马;协会也联合他国成立并参与 海外华人书法协会,与其他60国家同好联繫与交流。

郑金财致开幕词时表示,推动文化活动必须不忘初心,更要牢记使命,不但自己保存,也介绍给其他族群,如果能联合其他乡团或组织一起推动多元文化活动,能更有效承传中华 文化。

黄田方希望新届理事不遗馀力推动书法活动之外,也要提升自身修为。

星洲日报星洲日报大柔佛04版链接: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符永剛应邀出席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分会新届理事宣誓仪式晚宴并现场挥毫《醉墨》



现场挥毫情景(一)

笔者应邀出席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分会新届理事宣誓仪式晚宴。

当天每位全国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各分会成员现场挥毫。

笔者即场挥毫《醉墨》。



笔者挥毫《醉墨》(一)


笔者挥毫《醉墨》(二)
赠送作品《醉墨》与
柔佛联委会,有联委会会长曾庆仁接收
并送于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分会,由新山联委会会长曾庆仁接收。

墨宝“醉墨”

赠送名誉顾问委任书于黄田芳

当天,笔者以马来西亚国际现代联盟总会长颁发荣誉顾问委任书于黄田芳老师。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