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符永刚以《蒼颉造字鬼魅泣,屈子落笔楚骚魂》被邀参与《世界汉字节:中国国际书画名家邀请展》线上展


颉造字鬼魅泣,屈子落笔楚骚魂

笔者·以《蒼颉造字鬼魅泣,屈子落笔楚骚魂》被邀参与《世界汉字节:中国国际书画名家邀请展》线上展。

摘录GIO华兴控股

《世界汉字·中国国际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始征稿以来,得到了海内外书画名家的鼎力支持,来自美国、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地的华人华侨及港澳台同胞纷纷致函祝贺并寄来了优秀作品。这其中既有成名已久的书画大家和知名艺术机构,也有热爱书画艺术的青少年朋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华文化的深远魅力,同时将艺术作为纽带,连接起了海内外华人的民族之心。今后一段时间,华兴控股集团将陆续展出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请广大书画爱好者关注与支持。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