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符永刚出席暨见证马来西亚国际现代联盟马六甲联委会第六届理事就职宣誓仪式并现场挥毫《惠风和畅》


笔者就职典礼致辞

笔者与名誉顾问摄影留念

笔者见证第六届理事会宣誓就职

笔者与第六届理事摄影留念

笔者在就职典礼上挥毫剪影

笔者挥毫“惠风和畅”作品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马六甲州联委会第六届理事就职典礼已于18.1.2020 星期六在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符永刚博士,顾问拿督林源瑞局绅以及黄田明先生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了宣誓仪式。

拿督林源瑞局绅在致词时敍述了早期马六甲州联委会成立时的过程。马六甲州会长刘明亮老师也在致词中表达了自己带领这个团队的理念和理想。他希望企业能够出资协助支持传承书法艺术。过去两年,马六甲州联委会成功在校园扩广了书法艺术並还举办了培根养德系列的教师书法展及教师挥春赛。总会长符永刚博士则相信马六甲州联委会在会长刘明亮老师的领导下将继续有卓越的表现。最后,总会署理主席陈振宗老师致词时赞扬了马六甲良好的书法学习风气並深信这有助于提高马六甲的书艺水平。

宣誓仪式之后也进行了移交顾问及名誉顾问委任状仪式。就职典礼也在挥毫的活动后大约晚上十时圆满结束。

以下为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马六甲州联委会第六届理事名單:
会长:刘明亮
署理会长:戴桂珠
副会长:彭庆勤、陈文益、温文龙、林宣崇
秘书():吴坤中     ():云秀琴
财政():韓秋燕     ():彭永媚
活动策划():周燕棋 ():陈宗德
理事:蔡珠英、汤友志、刘利利、陈月清、曾秀英、吴小雁、
黄润嵋、杨善圆、邢佩莲、梁淑燕、许龙光、黄淑贞、林添源。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