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符永刚参与2013年中马友好美术交流展(青岛)




在青岛中马友好美术交流展开幕仪式中代表马来西亚代表团致辞


在青岛中马美术交流展开幕仪式中代表马来西亚代表团致辞


这次画展能够如期成功展出,是马中画家经过很长的策划和努力的成果结晶。

20126月,马来西亚已故张耐冬先生山东水彩画会与共同提出展览策划,随后经过9个月精心准备,中马友好艺术交流展首站于20133月份在吉隆坡开幕,收到业界广泛好评。

这次中马友好美术交流展在青岛美术馆举行,展出为期一周。
2013年中马友好美术交流展已在青岛市美术馆举行。中马两地艺术家也利用展览期间,商讨未来青岛和马来西亚艺术产业发展的问题以及两地艺术交流的多样化形式进行研讨。
这次参展的的24位画家是来自中国青岛与马来西亚,各占12位,作品创作近百幅。他们是中国画家:王超波、王辉林、窦凤至、高东方、单虹、李金芑、孙晓燕、徐永红、王伟业、孙增弟和于瑶。这些画家都是来自中国美丽的城市青岛。他们都想透过他们的画笔向中国社众介绍与分享青岛的多元风貌和景观;马来西亚画家则有刘恩齐、曾昭承、吴亚鸿、何世荣、依斯迈、林家成、林金海、刘坤文、黄汉强、塔祖丁、已故张耐冬和我(符永刚)。我们大马的画家都想透过我们的画笔,以艺回礼去呈献大马多元文化、青葱绿意与热带风情的艺术创作。

我也展出一系列的中国画为《荷韵》,通过毛笔的线条和斑斓色彩,展现荷花春夏秋冬的美感,下一篇的文章我会刊登荷韵的画作,请指正。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或图片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