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符永刚出席宋群礼书法展

符永刚致欢迎词

开幕仪式情景
             
符永刚与宋群礼
                           
符永刚摄于宋群礼书法展
                                             
符永刚摄于宋群礼书法展

                   
符永刚与宋群礼

符永刚与宋群礼


我以沈慕羽书法文物馆主席身份,在720日出席宋群礼书法展开幕仪式上代表致欢迎词。

宋群礼先生是已故沈慕羽校长的学生,他在沈慕羽校长身边习字,在沈老耳濡目染多年之下,亦感染了沈老的精神,也学习了一手好书法。

宋群礼先生的行书写得特别好,字里行间表露人文气质。

“沈老深知,文化一定要用文字传承,他生前的文字亦表现出他对国家及对华人的热爱,宋群礼就继承了这一点,把沈老的书法精神延续开来,我也希望我们的下一代能永远把这种崇高的精神传承下去。

最后,我代表本馆衷心感谢宋群礼先生以捐献墨宝做义卖善举,所得款项悉数捐给沈慕羽书法文物馆作为本馆活动基金。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或图片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