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符永刚出席韩国全州国际双年展第十届(2015年10月17日)

符永刚出席韩国全州国际双年展第十届(2015年10月17日) 


韩国全州在20151017日举行第十届国际书法双年展。

笔者参与韩国全州双年展欢送宴会与笔会。同时也参与书法座谈会。出席韩国全州国际双年展第十届的书法家除了笔者,还有王冬龄、周俊杰、区大为、范国强、刘正成、摩洛哥Sadik haddari(书如其人)、印度Nikheel Aphale (世界一家)、邱程光、黄尝铭、吴耀基、鱼住和晃、屠新时,刘作胜以及韩国书家等。各国书法家均有佳作。印度书法家用英文和印地文写同一副作品,摩洛哥书家的阿拉伯文书法引起大家的高度兴趣。

   

笔者挥写40尺大字

笔者出席座谈会


笔者与出席书法家合影


笔者参展的作品以篆/金文诗的标题,这是韩国诗人的作品。并与中国书法家王冬龄,台湾杜忠浩、中国張韜、中国劉正成、美国屠新时和中国周俊杰摄于笔者作品留影纪念。

笔者与中国王冬龄合影

笔者与台湾杜忠浩合影



笔者与中国周俊杰合影

外国书法

外国书法

笔者与各国书法家同游韩国名胜地并留影留念


参观(一)

参观(二)

左一中国張韜,左二笔者。左三中国周俊杰、
右一中国劉正成与右二美国屠新时

左二中国王冬龄、左三中国周俊杰、右三中国周俊杰

笔者与中国周俊杰留影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