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符永刚博士被邀为柔佛州联委会‘宗匠一席话’作线上首发主讲人

符永剛《宗匠一席话》海报

《宗匠一席话》海报

                                               

 内容来源摘录·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州联委会面书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州联委会主办的‘宗匠一席话’线上座谈会开讲!

从202111月起,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柔佛州联委会特邀马来西亚各流派的绘画翘楚,畅谈理念、画技、风格、意境、主义等,让艺术爱好者品鉴高端艺术,畅游在五色之中。

首场线上座谈会将始于1114日星期天,晚上8时正。

笔者(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为‘宗匠一席话’作首发主讲人。

日期:20211114

晚上:8

笔者是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

并是国际艺术界极负盛名的艺术家及书法家。

毕业于美国美联大学并荣获纯美术系博士学位,主修油画、中国画和书法。

1972年至1985年间游历亚洲和欧洲多国,积累人生经验之馀,也修读艺术并多次举办画展。他的艺术与书法创作生涯长达50年,期间更在国内外多次获颁各大艺术奖项。

在第一期的‘宗匠一席话’中,笔者将同大家畅谈水墨画和油画里的中华文化创作理念。


符永剛《宗匠一席话》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JohorContemporaryChinesePaintingnCalligraphy/photos/a.516629811867593/1787514804779081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