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

符永剛以隶书《读书随处净土、闭门即是深山》受邀参与【十载风云手足情】 暨第四届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国际书画展

 

笔者拙作《读书随处净土、闭门即是深山》

文章来源来自:海外书协法家协会(邱宏强秘书长)

“十载风云手足情”海报


领导嘉宾剪彩仪式


2023.10.20.上午,由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
联合主办“十载风云手足情”
庆祝中国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暨
第四届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国际书画展
活动在印尼国家图书馆盛大开幕举办

本次活动由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作指导单位
印尼书法家协会和印尼书画学院作承办单位
中国书画世界行
东盟书法家协会
北京海淀区美术家协会
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
印尼思源美术馆
大连思云轩文化传播
印尼信心会议旅游公司(Setia Mice Indonesia)
作协办单位

活动得到
印尼永安药业、聚龙公司、印尼鼎诚、PDK、Bagus、WonderMind、Tomoro Coffee以及印尼河南商会对本次书画展活动的支持。

出席开幕剪彩活动的有: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临时代办周侃公使,
雅加达地方议会代表理事长茜尔菲阿娜·穆尔妮,
印尼体育委员会主席、
青年体育部前部长哈约诺·伊斯曼,
印尼阿拉扎大学副校长怀沙、
孔院副理事长穆尼、
孔院中方院长牛海涛,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辅导主席胡素丹、监事长游继志,
印尼书法家协会主席阮渊椿,
以及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有:
美洲
巴西刘树德,阿根廷邱宏强,美国翟文章,加拿大何镜贤,
欧洲
荷兰陈文彬,德国詹碎洲,瑞士鲁吉光,法国王玉斌,
亚洲
马来西亚符永刚,日本张大顺,韩国叶欣,柬埔寨冯利发,缅甸穆立瑞,阿联酋李冬霞,文莱俞庆在,印度常惟璞,菲律宾李国芬,
非洲
南非袁健,伯兰国胡金全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顾问的有:
美国黄承浩,英国蔡唯敏,马来西亚林清忠、聂晖,中国陈志雄,
北京海淀区美术家协会代表景岚
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华人书画艺术家代表、协会主席、顾问、书画团队负责人以及印尼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十载风云手足情”庆祝中国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暨
第四届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
国际书画展开幕式活动。


开幕舞蹈表演

 筹委会主席牛海涛院长致辞称,为庆祝“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以及中国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特举办“十载风云手足情”国际书画展,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命运共同体等为创作内容,邀请五大洲41个国家的书画爱好者提交了数百件作品,挑选近400幅做成作品集,精选300多幅进行现场展览。他说希望以此促进中国印尼人文交流,传播好中国书法、中国绘画,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10月22日欢迎晚宴


海外书法协会合照留影


国外与国内的书画家合来自影




10月22日欢迎晚会留影



国际日报报道(一)

国际日报报道(二)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合影留念(三)

展区(一)

展区(二)

展区(三)

展区(四)

10与22日,笔会后,笔会后全体与会者合影留念


胡素丹将会旗移交予汶莱书画家协会代表

印尼书法家协会主席阮渊椿、巴西中华书法学会主席刘树德,阿联酋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冬霞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纷纷表示疫情导致书画展中断几年,今年能够顺利举行实属不易,很庆幸能够在雅加达相聚。

十载风云手足情”是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继2017年印尼-雅加达首展及其后新加坡、阿联酋-迪拜展之后举办的第四届海书协展览,并进行了下一届会展国授旗仪式,让我们热情期待明年第五届会展再相聚于文莱!

最后,参加开幕剪彩的领导嘉宾及来自五湖四海的艺术家,书画爱好者近500余人进行了现场观展,本次书画展展期三天,从1020日至1022日,300多幅作品分别在印尼国家图书馆1-4层展出。

链接来源(海外书法家协会):http://www.52hrtt.com/ar/n/w/info/ifm202310221854317308400

链接来源(印尼国际日报):https://guojiribao.com/?p=353791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