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星期二

符永刚(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代表全体同仁致贺信祝贺全球华人善文化书画大展开幕


                        贺信
笔者(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代表全体同仁致贺信祝贺全球华人善文化书画大展开幕。

摘录:
全球华人善文化书画大展即将开幕,来自全球各个艺术团体的贺信也随着春风飘然而至,在贺信中,大家都充分肯定了此次善文化活动的重大意义,对获奖作品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此次评奖的公允性也予以充分肯定,对慈善家任旭亮先生给予了热情的褒扬,砥砺前行,不忘初衷!在感谢大家的同时,我们必会加油,以期做得更好!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mOKWIOjk6DkCVBbT_d7zg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

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