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符永剛在雪隆书画联盟联委会成立暨《华心风象》精选展现场挥毫《慧修仁义、德育励行》赠予慧德书院惠存


符永剛在雪隆书画联盟联委会成立暨《华心风象》精选展现场挥毫《慧修仁义、德育励行》赠予慧德书院惠存


笔者挥毫

笔者作品《慧修仁义、德育励行》

符永剛在雪隆书画联盟联委会成立暨《华心风象》精选展现场挥毫《慧修仁义、德育励行》赠予慧德书院惠存

《华风心象》全国书画精选展将在巴生慧德书院展出二天,由1117号至18号。当天并举行第一届马来西亚国际书画联盟雪隆联委会就职典礼,获得各界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莅临观礼及交流。

出席嘉宾包括来自各州联委会会长和理事。
开幕嘉宾YB刘天球先生

当天书画展开幕嘉宾是雪州双溪比力州议员YB刘天球先生。他还代表新政府拨款5千元给书画联盟雪隆联委会作活动基金,以鼓励推广和发扬书法艺术。同时他即场挥毫作品赠送雪隆联盟联委会和春联赠出席嘉宾。

当天工委会主席刘云婷先生和慧德书院院长陈建发先生也在会上讲话。
主席刘云亭讲话


主席刘云亭表示,做账时的作品共68幅,多是各地书法家的精心之作与高水准的作品,值得大家欣赏。这次首次在巴生展出,希望民众借此机会到慧德书院欣赏作品。
颁发委任状

陈建发先生:呼吁校方提倡书法艺。并赞扬该画展展出68幅国内书画家精选作品。他发现现今的小学生已不注重书法,而是对划手机更有兴趣。因此,他呼吁通过各方面努力,让老师推广传承书法艺术及手写中文字。他也欢迎其他文化艺术展览于慧德书院展出,院方将负责提供场地和素食自助餐,协助推广中华文化的传承。

笔者讲话

笔者也是马来西亚国际现代联盟总会长说话中:作为国内一个重要的艺术团体,自成立17年多积极推动国内书画艺术和国际交流,曾在各地举办许多活动和展览,比如新山举办万人春联展、常年义卖春联慈善活动、教师书法营暨书画展等。该会在国内积极推动书法传承。他透露富贵山庄的《中华人文碑林》可是国立书法家研究书法的好场所。富贵集团从中国订制两千万马币的名书法家临摹原文的石碑,打造一个书法碑林的展出好场所。这是一个值得爱好书法人士参观的好场所。

当天设有挥毫环节。笔者即场挥毫《慧修仁义、德育励行》赠予慧德书院惠存。
雪隆联盟第一届理事就职


雪隆书画联盟联委会也同时举行第一届理事就职礼。
委员名表如下:
会务顾问:陈振宗
会长:刘云亭
副会长:庄喜隆
秘书:林永历
财政:颜可扬
查账:胡御龙
副查账:王华诚
研究主任:梁进棠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来源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