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

符永剛以油画丙烯抽象山水《云在变●山在变》入选2021中國青島第四屈国际当代艺术展


   云在变山在变

笔者以油画丙烯抽象山水《云在变山在变》入选2021中國青島第四屈国际当代艺术展。这幅画尺寸是107cm   x  77cm。此作品采用蓝、黄、白、红与黑色构成云、天空和山;色彩融合一体,視觉產生《云在变山在变》的景色

2021中國青島第四屈
国际当代艺术展海报

展览形式分线上和线下展。线下展地点是在青岛1902纺织谷当代艺术馆展览。

展期由20211022日至123日。

展览开幕仪式是20211029日(星期五)下午三时。


作品集





国外入选艺术家名单

  


国内外获奖名单


                                                  

第四届青岛国际当代艺术展
组织机构

                                             
2021中国青岛第四届国际当代艺术展共收到参展作品2千多件。

国外入选画家45位,中国入选画家129位,中国特邀画家25位。


青岛1902纺织谷当代艺术馆


 资料来源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katy.yu.549/posts/4783561811667979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