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符永刚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被邀参与【海上生明月】辛丑•中秋海外华人书法线上观摩展

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婵娟
                                                              
笔者以《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婵娟》被邀参与【海上生明月】辛丑•中秋海外华人书法线上观摩展。

此活动是由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主办、新加坡《知识报》为支持单位与华人头条·海外书协艺术网》• 《都市头条·海外头条》协办单位举办。为发扬传统文化,庆祝传统中秋佳节。

尽管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地仍然看不见尽头,海比活动是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举办【“海上生明月”辛丑•中秋全球华人书法线上观摩展】,以提高创作水平,增进海内外书法圈的感情与交流,及各地同道们之间的凝聚力。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符永剛作品“澹泊明志,宁静致远”被永胜堂于2017年收藏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笔者 作品“澹泊明志,宁静致远”被永胜堂于2017年收藏。这名句是录诸葛亮名句。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