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符永剛受邀出席中艺术协会主办二届吉中教育嘉年华会的百人挥毫活动

现场情景


集体绘画现场剪影


完成后,展示作品(一)

完成后,展示作品(二)
完成后,展示作品(三)
符永剛受邀在811日出席中艺术协会主办二届吉中教育嘉年华会的百人挥毫活动。


百人挥毫活动在11日早上在北大年老街场华小有盖篮球场进行,继去年创下112人集体挥毫纪录之后,今年再写下历史,共有188名来自北马各地区的老少年幼书法及墨画好手,聚集一堂展现才华。这次活动是书法及作画同时进行。

与嘉宾合影

参与的书法界好手,包括笔者(马来西亚现代国际书画联盟总会长)、陈振宗(马来西亚现代国际书画联盟署理会长)、黄章励、颜和财、准拿督张培业、陈金铭等人。

笔者即场挥毫

笔者即场挥毫


嘉宾挥毫

赠送墨宝

笔者与陈振宗作品


笔者即场挥毫“弘扬艺术继往开来”,祝贺第二届吉中教育嘉年华会誌庆。陈振宗即挥毫“观海听涛”。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光华日报电子报链接:http://www.kwongwah.com.my/?p=55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