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

符永刚被邀参展中国驻古晋总领事馆举办的‘共和开创——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110週年’云端书画展

天下大势浩荡,
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笔者被拉越“闲云野鹤书法学会”邀请参展中国驻古晋总领事馆举办的‘共和开创——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110週年’云端书画展,以孙中山先生名句“天下大势浩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参展。

笔者此幅书法作品受到中国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阁下欣赏收藏。

摘录星洲日报 晋汉斯录像内容:

这次书法展是配合110年前的1010日,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开启了中国政治革命和社会变革的新篇章。

中国驻古晋中总领馆配合辛亥革命110周年特录制视频,回顾过去,也展望未来。

除了中国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多名华社领袖也受邀发表感。中国著名书法家杨再春亦应邀挥豪给予勉励。

录像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SinChewKch/videos/2056496617834586/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

(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