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符永刚受邀参展2018新加坡国际美术节暨在“国际艺术论坛”讲话”

2018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海报

2018新加坡国际艺术节现场布告

摄于个人简介版

摄于“2018新加坡国际美术节”布告板前

开幕,与嘉宾举杯祝贺


与出席嘉宾合影

摄于“铮铮铁骨”做作品前

2018新加坡国际美术节,于7月28日下午3点在华中文化中心展览厅举行隆重开幕。

此次美术节由新加坡美术总会、新加坡墨玉斋艺术馆联合主办,新加坡水彩画会、新加坡妙华艺术家协会、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等单位协办。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总裁马红英主持开幕典礼,出席者包括多位艺文界知名人士。艺术总会荣誉顾问暨前国会议员何家良博士、美术总会会长梁振康、世界艺术协会亚太分会会长暨墨玉斋艺术馆馆长秦淮、国家美术馆总经理黄家雄、笔者(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会长)和鼎艺团主席谢福崧等各界名流到场见证开幕仪式。

以“弘扬孝道文化”为主题,美术节邀请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加拿大及新加坡本土的38位艺术家参与,共展出油画、丙烯、水彩、国画、书法、剪纸等不同类型的作品近100幅。

笔者以一幅“铮铮铁骨”梅花图参展。


与主讲嘉宾摄于新加坡国际艺术论坛


在论坛讲话


在这次2018新加坡国际美术节,同期还举办了新加坡国际艺术论坛。在论坛艺术分享会上,海内外艺术家,艺术品收藏家,画廊,画商及艺术爱好者齐聚交流。美术总会会长梁振康,新加坡水彩协会会长谢江水,南洋艺术学院教授林保德,笔者、墨玉斋美术馆馆长秦淮等人,在论坛上发表专家看法交流,论述新加坡艺术发展历史 艺术品市场现状发展趋势等专题论谈,墨玉斋艺术馆馆长秦淮在论坛上主讲了艺术品收藏的话题。
  
笔者在此论坛谈论自己本国的艺术发展概况、亚洲艺术的展望和未来

备注:如套用或摘录文章或图片,请写文章与图片明出处:(符永刚缤纷艺术人生或http://fooyongkong.blogspot.com)感恩!


网址浏览:https://www.52hrtt.com/kr/n/w/info/D1532694740536(新·社团|2018新加坡国际美术节隆重开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